微博:万象象OMNI(已被炸)
CPP:万象
AO3: BanShyou(所有文都在)

【安清安】鬼面

*多年前的坑,有点舍不得设定,心血来潮填填。

*角色属于刀剑乱舞、属于各位婶婶、ooc算我的(ps:不接受批评,不爽不要看)

*希望看到很多爱心喜欢、大拇指推荐和评论,谢谢。

------------------------------------------------------------------------------------------------








01初见的鬼物语



潮湿的气味随着温暖的风儿灌入鼻腔,大和守安定安定地坐在树梢上眯起自己本来的一双眼睛享受着步入梅雨季节的东京难得迎来的晴天。 



沾有露水的绣球花迎着朝阳在微风下摇曳,乌鸦啊啊叫着掠过头顶的如洗碧空。 



仅仅享受这难得的阳光、什么都不想地晃着腿,就令人感到无比惬意。 

然而现实并没有这么闲的发慌,他刚刚走了两天两夜找到了多年前的搭档,想要寻求帮助以解开自己多年来的疑惑。





树下的加州清光的骨骸怀抱手里的人皮,执笔在小拇指的指甲盖上填补着昨日蹭掉的一点红色。 


头骨微侧,似是在欣赏着自己的作品,却看不出表情,大概是微笑着的吧。 






“喂——!德克萨斯州清光!你好了没有啊!” 


大和守安定从树上弹出脑袋,覆盖在额头的刘海被风儿扬起,露出另一双眼睛,四只眼睛同时流露出不耐烦的神色来。 




“不是德克萨斯州清光,是加州清光!” 

骨女已经批上了艳丽的人皮,比常人娇美的面容露出了一丝不快,“我说,大和守安定,你一定是故意的吧!”



“没有,我只是有些难以置信,找了你这么久,传说中的东京最强的骨女、和我一同身为付丧神辅佐过新选组天才剑客冲田总司的加州清光,居然是个身着西服秀气的男孩子。”

说着树上的少年轻盈地落地,跟上他的脚步。

正值盛夏,百目鬼用后颈那双眼睛注视阳光下加州清光黑色西式外套上的暗纹,再次默默感叹骨女对于皮相的追求真是精致到骇人啊,也不知道就此骗了多少人呢。



真是过奖过奖,我就是个随波逐流、四处漂泊的妖怪,偶尔碰上你们这种需要帮助的同类也不介意伸出援助之手,久而久之形形色色奇奇怪怪事处理的多了也就出名了。

什么?你居然让我清光大人讲故事打法旅途时间?

也罢也罢,看你沉睡了这么久估计都没好好体验过妖怪有趣快活的生活吧,你知道为什么我明明是人们口中开了挂一样强的骨女却还要找把刀寄宿成为付丧神吗?

自然不是像你一样对杀人有愧呢,有些人呀,好端端一副人皮,心里比那八腿蜘蛛还恶毒呢。我成妖怪前受了人类太多的委屈,自是不会手下留情的,到处惩恶扬善,无拘无束无牵无挂的。可是就在我要成为称霸一方的大妖怪时,冒出了个名为石切丸的阴阳师,把那没落已久的阴阳术使得得心应手,提倡人类和妖怪和谐共处,指导各大需要靠杀人维持力量妖怪们寄生入物品中以维持力量。不过他明明是妖怪却偏偏习阴阳术便是后话了,到现在还隐居在神社里呢,改天可以一起去拜访。

我当然记得变成妖怪的原因!那可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而且这么灵异,想忘都忘不了,我看你是一直这样傻着比较好,何必费那劲儿去找以前的记忆呢 ?


加州清光转头略带仰视地盯着大和守安定的脸,多年搭档的默契令他察觉到身旁妖怪到坚定。


“我觉得那是很重要的、不能忘记的事情,像是胸口处的一块缺口,我一定要想起来,清光。”



坚定、坚韧不拔就是牛角尖的美化,大和守安定最大的缺点及优点,这一点真是从来没变过。











评论
热度(21)

© 骑马下海 | Powered by LOFTER